雾二七

《杂味》第十五期征稿启事

本期主题:芒种 

芒种,二十四节气之一,一般在每年的6月6日,太阳到达黄经75度的时候。 
芒种字面的意思是“有芒的麦子快收,有芒的稻子可种”。 
记得高考那年,老爸跟我讲:以前插秧,过了这天,稻子就不会成熟。 
当时,我以为是节气,可其实,老爸说的是我,也是成长. 

投稿方式一:zaweitougao@163.com
方式二:杂味独立电子杂志 
(【豆瓣小组】,直接把投稿文章以帖子的形式发上去,并注明这是投稿文章) 

征稿于2014年6月8号截稿 
征稿题材:散文、诗歌、小说、摄影、插画、影评、我们有点二 
联系我们:312079080@qq.com
《杂味》第十五期,期待您的来稿 !!! 

投稿注意事项: 
1、在主题栏中请注明投稿的文章体裁例如:小说,诗歌,散文,绘画,摄影,影评等。 
2、投稿时请以附件的形式,字体为宋体,五号字体(这样方便杂志小组审稿排版哦!) 
3、我们会在一个工作日内对稿件进行回复 
4、请在正文前注明作者文章名字、简介、字数 
5、请在邮件正文附上作者的联系方式,如QQ、电话、EMAIL
6、杂味还是电子杂志所以没有稿费 ,投稿给我们的作者,我们会赠送杂味主题明信片一张。 
7、来稿文章如因杂志期刊发布数量有限,或者因与杂志当期主题不符而为刊登在当期杂志上的文章将会发布在我们的点点博客中,让更多的人欣赏 

版权声明: 
1、本杂志不索取作者版权,但享有优先发表的权利,即投至我处的稿件在得到回复或到一个工作周以前不得再投別家,我处发表一周內不得再投別家,一周后作者可自行处理作品。 
2、我方拥有收到作品的使用权。 
3、所有来稿需保证原创,如推荐作品需写明出处,若发表,推荐人一并署名,若产生版权纠纷我方不负有责任。 
4、如有其他媒介需从我方获得得作者文章,我方可提供作者与其之間的沟通,但不负有责任。 
5、所有活动最终解释权我方所有。 

上一期杂志下载网址:https://pan.baidu.com/s/1sjsFeod

   


评论
热度(1)

雾二七

© 雾二七 | Powered by LOFTER